close


從入手到現在也經過快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幾乎是每天都穿它  

一方面想趕快把皮穿軟讓鞋子更適合自己的腳型  另一方面也想把鞋子操舊一點  工作靴要舊舊的才有FU阿

這陣子天氣也出奇的好  也不用怕下雨  正是養鞋子好天氣呢

話說回來  RED WING 的底常常聽人家說不耐磨 果然這個月讓我得到了驗證



果然是磨很快阿~~~~~~~~  才一個月就讓我磨成這樣  真的很怕穿不到一年就要換底......

不過我想磨了一陣之後  底應該會比較少接觸地面  應該就不會消耗的這麼快了吧



旁邊穿出來的皺摺  感覺似乎還不是非常的明顯  

皮革似乎也沒有染到牛仔褲的顏色  一開會怕說穿久了會被牛仔褲給染到  現在看來是還好 



鞋舌的地方已經有明顯的痕跡了 

不過這差不多穿個2.3天就有了  磨的黑黑的  我想應該是清不掉了  沒差啦~~~ 鞋帶還不是綁起來....誰知道咧   



內部的皮革鞋墊  穿起來並不會有布鞋那種悶熱感  而且當出試穿時並不會覺得底很硬  所以我也沒買鞋墊

但是壞處就是皮革它會吸腳汗  上面已經有汗漬的痕跡了  穿了一個月居然沒有腳臭味ㄟ....

聞一下(吸)  嗯.... 皮革的味道還在.....呵呵



來張合照吧  一個月鞋子大概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傷痕

其實髒了是還好  不太會心痛  如果要是尻到的話我可能就會該該叫了.....

老天保佑我不要去尻到鞋子就好嘿......

下星期聽說有梅雨鋒面要來啦.... 希望雨不要下太大阿......  太大就換馬汀上場好了 (馬汀  抱歉了嘿)

買了第一雙真的會想再買第2雙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