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詔約 : 我要去新竹玩 速速準備行程

皇上都開金口了 我能說不嗎? XDD  敲定了時間 查了查路線   就開始好久沒玩的新竹趴趴走行程

本來是規劃要去馬武督森林的 可惜天公不賞臉  才騎到竹科過沒多久就開始雨勢有點大了  囧

臨時就決定不繼續往竹東前進  改去十八尖山看看

來新竹七八年了 說實在還真沒下去那邊走過  逛了一圈之後 還真是鬧中取靜的好地方耶

還好市區這邊天氣只是陰陰的  偶爾滴個小雨  假日的早上也很多阿公阿婆來這散步  瞬間覺得自己像老年人  =  =

不過裡面也跟迷宮一樣 一堆岔路  好幾次我都想說會不會在裡面迷路阿XD

大概一個小時初頭就逛完了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一座小山  之後決定繼續前往玻工館

距離上次來這大概也有個5.6年了  裡面的陳設我想也換了不少吧

再來中午吃飯時間也到了 決定殺往內灣



非常懷舊的內灣戲院  很喜歡這種古老的感覺  電影.....說實在以前的電影真的不知道在拍蝦米碗糕  劇情有點難以理解

點了一定要吃的客家小炒  薑絲炒大腸  酸酸的超級開胃 吼呷啦~~~ 也順道點了個金牌 讚!!!



這次坐的是二樓喔  第一次坐二樓耶  旁邊還擺了台超級古老的膠捲播放機

可惜不是用這台播電影XD 下面螢幕應該也是用投影機放的啦 大概以前的片子也都數位化過了

這種老機器特別吸引我的目光呢  =  =+

飯也吃飽了 都來到內灣當然要去逛逛老街 吃飯前還去買了野薑花粽  一口氣就吃了兩顆 好吃!!!

雖然低著小雨  人卻還是不少呢 橋下也還有人來烤肉咧 都不怕溪水暴漲就是了  = ="



是不是有種迷幻的感覺壓 嘿嘿嘿 (自我感覺良好中)

每次走吊橋都有莫名的感覺會斷掉的FU.....還好那天沒很多人不是很晃XDD

繞了整圈內灣差不多也該閃人啦~~~~

而且又是在山區 山上的霧氣也開始飄下來了  雨也有點變大的趨勢

想說下午應該天氣會變好才是 結果也是沒有 馬武督森林還是得取消

直奔清大夜市又吃了個火焰熱狗堡就恭迎皇上大人回台北去了~~~~

天氣不好真的是很難盡興的玩阿 結果隔天星期日就給我出大太陽了  哇哩咧 囧 

害我心情大好不小心就敗了三件衣服  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