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夯的兩部電影 鋼鐵人2 葉問2  我都看啦!!!!  

停了幾天的網誌 來好好的交代一下這陣子的娛樂節目   那就從今天開始往回推吧  

本來是預計這星期先看葉問 下週再來看鋼鐵人  不過剛好板上有人把我的mp3收去了 嘿嘿嘿  電影票就有著落了

鋼鐵人2加入了一些新角色  鈀元素也讓東尼的血液中毒  與小辣椒之間的溝通也出了問題

不過後來一切都得以解決 這次的笑點也是頗多  東尼喜歡調侃別人的個性也表現的不遺餘力阿



這次最受矚目的新角色之一  黑寡婦  

在戲中是一名臥底探員  後面的打鬥戲根本是超強阿  聽說有進行了格鬥訓練 難怪打起來這麼威

但身材也是超級火辣阿(噴鼻血)  不過養眼的鏡頭並不是很多  跟變形金剛裡狂賣弄的梅根差很多呢!!!

還蠻期待她之後在鋼鐵人裡的表現  

這集就是看鋼鐵人又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新能源  然後開無雙打爆一堆山寨鋼鐵兵   就是看爽片就是了

最後面也留了伏筆  看來第三集勢必一定會出了  而且也是留在整部電影結束才播  好險我有呆到最後



今年也很期待的葉問2 故事敘述在葉問打倒日本將軍之後逃到香港  又如何從香港把詠春發揚到世界

想當然初到香港  怎麼可能有人認識葉問 自然也沒有人想去學詠春

直到黃梁去挑戰被打趴之後 才有越來越多(?)人知道葉問  但也因為這樣 麻煩事也一件一件來

這集也把葉問的人描述的更細   雖然有一身功夫  但他推崇的並不是武術 而是其中的精神

希望黃梁學的不只是拳腳招式  因為沒有人永遠是最強的  

跟洪金寶在桌子上對戰那段 真的是眼睛都快跟不上  出拳超快的XDDD

後來拳王登場時我只覺得他好像整集都在嗑藥吧  打爆洪金寶時有點讓我傻眼   

其實劇情也不難猜到他會輸 但沒想到會掛點 有點囧  帶他的一句話"可以污辱我 但是污辱中國武術就不行"

這也使得葉問決定去挑戰拳王  本來我想他才懶得去搞這些有沒的吧

拳王真的也有夠強  讓葉問倒了好幾次  不像第一集的日本將軍  整個就是讓葉問打到爆

最後李小龍的出場倒是有點瞎 感覺就是硬塞進去的劇情 囧

這兩部真的是本週最夯阿 都場場爆滿吧 電影版也是都開始鋼鐵人跟葉問的文章在洗版XDD



講完了電影 開始來談點放鬆心情的東西 就是音樂啦!!!!

自從跌入耳幾坑之後  原來最燒錢的就是CD阿 哈哈哈

才兩個星期我就已經買了6張CD說.....  而且現在又有好幾張想買了 Q___Q

在竹北也發現了好地方 就是 MUSIC ISLAND (島嶼音樂)  地址:竹北市莊敬北路192號

第一次去時就挑了這張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他那邊有這張的試聽片  聽了第一首我就決定帶這張了XD

回家之後它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非常好聽  而且還是HDCD  可惜我的FUBAR IV沒支援這麼高的解析

當天還帶了一張莫札特的小夜曲  本來是想要找K.138  剛剛好就是沒那一張 囧



隔了一星期我又去了  本來是決定要買 Kenny G 或是 麥可波頓 的專輯 哇哩 都找不到想要的

考慮了一翻 想說來嘗試一下不同的音樂好了 挑了許久想聽聽民謠風的 似乎也很少碰這塊

而且完全沒聽過的狀況下真的買的有點怕怕的 還好回去也沒失望

不過還是很想要買麥可波頓的阿 當天還找了光南 海山 誠品完全都找不到 囧

之後也陸續買了 Fall out boy



之所以會買這張也只是裡面有一首歌出現在 sex drive 這部電影裡面

覺得還不錯聽  然後才發現到這個樂團的  嘿嘿嘿  還不錯啦~~~



也從香港訂了 G.E.M. 的專輯 

G.E.M.唱歌真的很棒喔  年紀輕輕才19歲已經辦過演唱會了  會自己作詞作曲  我19歲還跟傻子一樣說

之前有來台灣呆幾天  一直忙拍MV  因為她也準備在台灣發片了  應該是暑假會出的樣子

又回復以前買CD的習慣了 還真的停了很久耶 XD

不過音質真的有差阿!!!!!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