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夢想  掌握自己的夢想  燃燒吧!!!!

等了好久的混混天團終於上映了 星期三就給它把票訂下去  大概是非假日的關係 人真少 囧

但是好處就是可以一起跟著電影一起唱歌  非常的自嗨XDD

故事描述一個地下樂團從默默無名到出唱片  開小型演唱會的經過

當中遇到了許多的阻礙  團圓父母的不諒解  其他公司的打壓  金錢上的問題   都非常的寫實

一開場就是立威廉飛車的場面  在裡面飾演一位小混混"豪哥"  

打破以往大家對他型男的印象  流氓 抽菸 摳腳 幹架 只差沒罵髒話而已XDD

整個設定都還不錯 不過一講話還是有點破功  整體還說還是很成功啦我覺得  跳TONE跳很大阿XD

樂團的主唱阿海(范逸臣)  對於自己的夢想相當堅持  只想朝著自己想做的東西前進 

有時堅持是好事   但大家是一個團的時候  不可能事事都能順著自己的想法走  太過的自我還是會引起反彈

簽給第一間唱片公司準備發第一張唱片時唱了" I believe " 他很不屑的說 : 我不唱芭樂歌!  XDDD

看到這邊就忍不住笑了 感覺表很大 這不就他自己的歌嗎?  XDDD

後來遇到了豪哥也放手讓他們自己想做的音樂   其實豪哥裡面也設定是非常喜愛音樂的人 看到黑膠我都笑了XD

另一位愛音樂的ROCKER 捷哥(戎祥)  非常喜感的一位  尤其在訓部下說 : 媽的  少吃一點 胖死了 還一直炸

明明最胖的就是自己還一直罵XDD  走過炸熱狗時還捏一捏自己肚子 嘆了嘆氣  想說 : 還是別吃了吧....

討債時也不忘搞笑  部下抓了欠債的老媽回來 他還一直安慰說不要怕 還拿錢給阿婆  

一轉頭卻說 : 找到他兒子好好扁一頓  

在裡面也組了暴力樂團 : 胖胖堂  整個超ROCK的  表演時又害怕被手下看到會尊嚴盡失  只好東躲西藏的XD

IVY 出場其實不多  但是跳鋼管那段真的太性感了吧  身材超好的 都快噴...............鼻血了

後來也被阿海看到她跟經紀人有一些不尋常的關係  科科  不知道是不是有影射演藝圈的黑暗面呢

沈玉琳  飾演另一間經紀公司的頭頭  一開始想簽阿海 但阿海很堅持要整個團一起簽

不過其中之一的團員杰克忍不住樂團的窘況 私自的簽給了沈玉琳  我想那也是人之常情吧

豪哥在裡面真的是 Gangster (電影裡的樂團名) 的大推手  上至硬塞CD給電台主持人 下至偷扁瞧不起Gangster的人

全部一手包辦  也因為他的強迫推銷  Gangster的音樂也才有機會被大家所接受

最後也在河岸開了一場演唱會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許路途並不是很順遂  有些堅持真的是必須的

我想阿海有時應該也會問自己說 : 我到底在做什麼?  因為IVY離開他時很沉重的這樣問他....

未來對他還說可能還是非常模糊的 也在祈求著能發光發熱的一天  創作有時也不被大家所接受

當團員都被一些因素限制時  阿海說了 : 即使只剩下我一人  我也會繼續唱

追求夢想我想就是如此吧

你的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