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好聽的音樂  是生活的一種享受

今天依照往常假日模式  吃個陽春麵之後開始在市區閒逛  一樣也買了杯無糖綠去冰 (可惜今天她似乎沒上班 Q__Q)

捐完了血  跑到誠品去增加文學氣習(誤)   其實是想好好的挑本書帶回家閱讀啦

不過之後卻又看起了音響的東西  囧  翻了翻好幾本雜誌  

看到很多家庭的擺設  眼睛都亮了起來  真希望也可以打造自己的家庭劇院 XD

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今天誠品的音樂非常的令人放鬆  有點想睡覺  囧rz

不是啦XDD  讓人覺得很想繼續沉靜在這個氛圍   雖然旁邊的員工在整理書的聲音非常大聲  扣扣扣的讓我有點小抓狂

放下手中萬惡的音響雜誌  開始往CD區前進   看了看...嗯.....好像都不太對  偏古典但跟架上的好像都對不起來

問了問店員   想說看能不能試聽  不過看到了價錢.... NT.99  直接就買了  呵呵

回家放到現在  真的很好聽......

想了想  其實也很久沒買過CD了  也勾起了開始想買CD的念頭  呵呵呵

真是不錯阿.....好聽

讓我靜靜的繼續享受吧.......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