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詭異的色調....今年依舊領了紅包   再過陣子就會輪到我包了!!!!!

年假也放完了  來好好的回顧一下年假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吧~~~~

過年嘛  不外乎是打掃家裡  上星期三回高雄之後  四 五 六 連續三天的大掃除  總算是把家裡掃的乾乾淨淨

期間空檔之餘當然也想在過年添件新衣服  買衣服都把持著不瞎買  不亂買的原則  試穿挑好才入手  嘿嘿 結果一件都沒買

很快的就到了新年   初一一大早就跟媽媽驅車前往普賢院去作一年一度的誦經  但真的是太累了  誦到一半一度睡著

中午吃了齋菜就到阿嬤家去了  剛好那天也是情人節   表哥很可惜的沒約到想約的女生  只好兩個大男生一起出去吃飯XD

吃完之後就回表哥家看看相聲  洗個澡就睡了 zzZZZZ

第二天照著正常作息九點多就起床了  吃個三明治準備今天的重頭戲  包~~~水~~~餃~~~

哥整個就是非常專業的  除了绞肉以外  其他幾乎都是我們自己做的



餃子的餡料也是自己慢慢伴的  伴了好一陣子才弄成這樣



厲害吧~~~連麵團都是從麵粉開始做的  還自己橄餅皮  不過橄麵棍是整隻實心的  橄起來超費力的.....

而且也不是很圓   每顆餃子都超大顆的XDDD

整個過程大概弄了將近兩個鐘頭吧 



完成品   想不到肉居然太少了  剩了一大堆餅皮  後來又怕會黏在一起  乾脆又把它們全部變成麵團了

結果二十幾張都白橄了.....但最重要的是....這些水餃我都沒吃到阿!!!!!!   Q__________Q

後來幾乎都在外面吃飯   都沒回家煮水餃就是了.....

完成之後就跑到阿嬤家去吃牛肉麵   哇~~~超級好吃的啦!!!!  

今天是初二   所以就開始等一堆親戚回來囉   下午陪表哥去拿了筆電的DM  晃來晃去一下子就晚上了   親戚們也都到了

大家就開始圍爐囉~~~每年不意外的都是吃火鍋  還有好吃的烏魚子  再喝上幾杯紅酒  又是飽餐一頓  呵呵

接下來到了初三   這天的計劃是   "溫泉之旅"   啦!!!!!!!!!!!

前一天爬了文 知道四重溪有家叫"清泉"的評價不錯  表哥前一天也買了衛星導航  早上去載了表妹就往四重溪衝囉~~~

路上小小的稍微塞了點車   倒也還好  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清泉溫泉會館  http://www.since100hotspring.com.tw/

真的是不錯  雖然價格算中上價位  但錢花的真是值得阿~~~

可惜當天飄著小雨  我也沒帶相機回去  所以照片不是很多就是了......

非常道地的溫泉   賣點是這裡以前是日本皇太子蜜月旅行時來泡的地方  整間充滿著日式風格

裡面還有日本空運來台的抹茶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啦~~~

泡完整個就是通體舒暢~~~~~~

回去的路上也是小小塞了一小段  開了兩個多小時就回到台南了......

晚餐吃了很好吃的鱔魚意麵~~~呵呵呵

初四呢   舅舅跟舅媽也從花蓮回來了  這天帶我去"正港鹿耳門聖母廟"拜拜....

我還拜了月老耶  XDDDD   拜託賜我一個女朋友吧~~~~~~月老加油~~~~

之前有陣子都不太想交女朋友  不知道為啥最近又開始希望身邊有個人陪了.....唉......

緣份天註定啦  該來的就會來~~~

敗完之後就去舅媽的朋友開的海產店吃飯     好久沒吃到海產了阿~~~~

每道菜都是人間美味~~~非常新鮮~~~~9個人才吃了3000多   也不算太貴就是了~~~

晚上呢就跑到表哥的阿姨那邊吃飯   雖然不是很熟   不過都很熱情的一直叫我多吃點  XDDDD

連續好幾天的吃吃喝喝......結果初五回到家量體重.....胖了2公斤XDDDD

今年過年真是非常開心阿~~~~~~



半夜真是適合打網誌   思緒也不會亂糟糟   可以慢慢回想每件事情.....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打   不過我想大致上交代一下就OK啦~~~

明天再來補上過完年的敗家報導.....花錢如水流阿......   T____________T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