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嚐試了外拍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著一點點小雨  覺得拍起來跟想像中有點差距

昨天起了個大早 七點就爬起來準備了 約莫八點半大家集合一下就往台大那邊出發了

彤彤也沒遲到 很準時的出現 說起來也算是第一次見到彤彤本人  該怎麼形容呢??

應該說感覺像漫畫裡面的人物吧XDD   真的很漂亮 五官很精緻  皮膚很好  跟個小娃娃一樣  >///<

彤彤到了以後 稍微準備了一下就開始今天的外拍工作了

一開始的場景是在遮雨棚下 這邊感覺就碰到困難了 拍出來的色調好像不是很好 有點偏黃



這件衣服超可愛的 還有兩個耳朵 XDDD  

一開始拿了 kit 鏡  但是在構圖方面好像怎麼都不太對 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就先換上了 50 1.8 繼續拍攝

換了之後感覺似乎有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也帶了LOMO出來拍 不過忙到今天都還沒拿去洗說 真期待拍出來的感覺



接下來就又換到另一邊的遮雨棚了  還是一樣偏黃  T___T   我想有可能是白平衡調的問題吧

但這張我還蠻喜歡的說 彤彤這個眼睛失焦  嘴巴微微張開的表情還真不錯  覺得她好像也蠻愛做這表情的

昨天拍的時候也都刻意的把彤彤人放在偏右邊的地方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拿來做桌面阿XDD



這張算是這次還蠻喜歡的作品之一  配合著後面的海報 感覺就像彤彤在說 :  校車收費哪有合理!! 生氣耶!! 

哈哈哈 海報也是拍攝時故意剪進去的  這時雨稍為已經停了  開始轉往外面拍攝

開頭的第一張我也很喜歡 應該是不小心拍到閉眼睛的   拍攝至今 可以感覺到有時不刻意的拍攝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之前也有過一段時間喜歡手拿相機 隨意取景的拍攝XDD 不過失敗率很高就是 模糊的照片會特別多 噗噗



接下來彤彤換了第二套衣服  這次綁了小馬尾 搭了軍裝外套 衣服上也加了腰風

軍裝真是中了我的心阿  整個就是非常喜歡軍裝的打扮 彤彤的外套也很好看說 都想問她去哪裡買的了 

拍攝場景又再度移到屋簷下  開始光線有點不足 不過也還好啦  

覺得問題比較大的地方是 抓不太到光線 有時補光師一補就過曝了   二來自己也沒有閃燈可以用  Q__Q

不過還是盡量想把彤彤拍漂亮一點   自己也蠻喜歡拍這種後面看似無窮境的景  我想構圖還需要再加強一下



接下來是拍攝大頭時間  哈哈哈 好可愛唷 扁嘴也是超可愛的啦 

可以看的出來彤彤皮膚真的很好  可以用吹彈可破來形容吧XDD

場景再繼續的往外移動   



Nobody Nobody 崩揪~~~ 彤彤也知道這首歌耶 這歌還真是紅阿

動作一來馬上大家就就狂拍一下  真的是很殺底片XDD 後來討論了一下 阿福果然是榮登第一名

狂拍七百多張   我大約快400就覺得很多了(其實是記憶卡只有1G )    阿福大真的是拍照達人



這張照片榮登本次拍攝最喜歡第一名!!!!!!   真的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因為都一直不是直的就是橫的拍攝手法   換換方向 果然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如果鏡頭在寬一點的話 後面的景再多一點我想也許會更好也不一定  但還是非常的喜歡這張啦XDD



第三套衣服囉 這次還加了眼鏡  身為眼鏡控的阿福不知道在這邊殺光了多少記憶體  相機不知道有沒有變得比較重??

這邊陽光似乎也比較充足了 不像一早拍出來都有點偏暗  彤彤的POSE也真多耶XDD

雖然大家偶爾會給點意見 不過通常POSE也是彤彤自己擺的 厲害厲害!!!



嘿嘿 這時我爬到了比較高的地方 想試看看不同角度  

彤彤也發現我了 >////<   比了個手勢給我 本來是想對焦在臉的啦 怎麼對到手去了 噗噗

下次有機會應該來試試把手模糊掉的感覺  呵呵 應該也不錯吧我想



最後一個點移到了街道旁邊   都已經最後一個點啦 開始不怕底片用光的狂拍

事後才想到應該叫彤彤擺個假裝推樹木的姿勢   哈哈 不過來不及啦 下次好了 T___T

在街道上的景也是不錯 感覺比較偏近日常生活  看他們外拍好像都是固定幾個校園的點

其實也蠻想要嘗試一些風景的點    像是北海岸啦或是墾丁啦XDD  不知道哪時才有這種機會吧

這樣拍下來可以體會到一些外拍MODEL的辛苦 雖然只是擺擺姿勢 但好像也蠻累的就是了

昨天拍到一半彤彤還流了淚說   真是心疼阿    T____T

本人真的好正喔  >///<   

彤彤辛苦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