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的新外套終於下定決心給他入手了

冬天就要要有件好看的新外套阿 這個冬天趁換季的時候淘汰了一堆穿很久的衣服外套褲子  有的還從國中就穿到現在 囧 

也是時候該把衣服好好的整理一翻了  之前遠百週年慶時買了件皮衣 幾乎冬天就是皮衣加羽絨衣無限輪迴

這個冬天也不太冷 皮衣就幾乎天天都再穿  之後就想說應該要多件外套來交換穿好了

看了個把的月  從雙排扣 牛角扣 A-2 飛行夾克 看來看去不是爆預算  就是要代購  

外套這東西 真的沒實際穿穿我還真是不敢買阿  褲子也是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要衝了  在那邊試穿了好一陣子  又去中正台找了找 又到遠百翻了翻  還是回到SOGO把它帶回家了

Knightsbridge 的是台灣公司  設計稍微偏窄  價格一點也不親民 只好從"5折區" 翻寶藏了XDDD

先來開箱吧 外套還附了防塵袋耶  真的揪甘心

 

我的牆壁還真白 感覺就像是去背景一樣 XDDD

外面是65%的羊毛 其實穿起來蠻暖的  只是裡面大概不太能塞衣服就是了  

再來看一下細節的牛角扣



我是沒仔細問啦 但感覺應該不是真的牛角 應該是塑膠製的吧?? 

本來一開始是想買雙排扣的 無奈腿太短 如果買長板的話會整個人很矮   短版的雙排扣也只剩米白色的 囧

長版的是很好看啦  其實穿起來也OK 也蠻掙扎的 我想實穿度可能羊毛的會比較好吧



領子是經典的格紋 我猜它做這個應該是怕羊毛直接摩擦到脖子有會過敏吧

內裡就都是黑色的 如果內裡也都是格紋的應該也不錯吧我想

這件真的還蠻滿意的 原價是 7980  打完折扣是 3680 好像比五折還低一點就是了

但其實這個牌子我想這價位似乎是比較合理的吧 如果是當季商品好像只有八折 打完還要6000多耶

6000多的話我想應該有比他更好的選擇就是了

找一件好看的外套還真是不容易呀  本來也去看了一些台灣的自創品牌 動不動就一萬上下  看到就放回去囉

美國代購的商品主要是不能試穿啦 不然也是有看到喜歡的說  

這件外套就當作是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哇哈哈哈

接下來要看生日禮物了  科科

補上實穿圖一張



今天下雨騎車回家  真的感覺不會很冷  雖然手很冰  不過領面可能要再搭一件高領的   會灌風進去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