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稀哩呼嚕的十二月又要結束了  代表著2009年也要結束了

今年很特別的寫了三張卡片 感覺很久很久沒寫過聖誕卡了   <( ̄ c ̄)y▂ξ

連挑個卡片都龜龜毛毛的  噗噗

話說本來有個周末計畫要去清境玩  結果居然出發前兩天給我感冒了 就一路感冒到現在

唉...結果現在也沒有衝勁要去了說  現在整個人生覺得懶散到一個地步阿

感覺一直在虛擲我的光陰 應該要好好的振作一下我想 要讓自己忙碌一點才是

一覺醒來一天都快過了一半  似乎不是個好習慣 我想首先應該要好好調整作息一下

聖誕節大概沒什麼事做.....跨年嘛.....大概也是沒什麼事做吧我想..... ╮(╯▽╰)╭

不過最近又開始寫日記了 之前停了七個月的日記 發現紀錄一下每天的生活似乎不錯  要好好保持下去

其實有很多事要做 也很多事想去嘗試  但我想就是缺乏了一股動力吧   這應該不像我吧.....

該是時候振作一下了 人生阿.....應該要充實一點我想

恩.....不過今天還是先去逛一下中壢夜市吧 哇哈哈哈哈 (逃)

祝福有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你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