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搭車往台北出發了  跟預想中一樣喝著咖啡一邊享受悠閒的時光

聽著輕鬆的音樂  享受著"岩漿熱巧克力"  真是不錯吃阿

而且路上還剛好看到了 BELLAVITA  真的是很漂亮的建築物阿



這是門口的照片  真的很像外國的建築物  裡面是橢圓形的建造  對稱感很強

中庭還有一個很大的廣場  一點都不會有壓迫感



真的很漂亮  一樓是精品  沒有一間是我敢走進去的  囧

地下室是藝文空間  不過空空如也  還沒開始有東西  二樓似乎也只有幾間有開  其他都是 coming soon



是不是很有FU阿... 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裡面拍完就來拍拍外面的景觀吧



這張拍起來覺得很有會穿梭時光的感覺  <---自以為

底端是一對情侶  似乎在談判XDDD

這張算這次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接下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往今天的重點  豪華電影院集合囉



今天看電影的地方  整體的感覺真是讚  第一次看數位的電影  畫質真的有差

而且台北的螢幕好大喔  看2012這部真的是讚阿!!!  電影就以後有空再發個心得文吧

差不多等到2點啾啾先出現了   第一次看到啾啾本人  真的蠻正的耶  感覺人很NICE



今天就一直開大光圈猛拍.....  早上差不多拍了60幾張  白豆啾三人一出現馬上爆增到快200...

最後總數238張....不過失敗的還是很多  到底問題出在哪咧  囧

好想出去外拍喔.....常常都只拍風景說



白白也到囉....身材真的超好的XDDDDD

皮膚也很好  難怪叫白白  本人真的很正

聽說看電影時哭的悉哩花啦的  覺的白白頭髮的顏色很漂亮耶  不知道怎麼染的

今天的主角來囉   壽星 :  豆花妹



呼呼  好可愛喔  沒想到豆花還記得我是JASON耶  呵呵

真的太可愛了 我很喜歡這張  嘿嘿嘿  算是今天比較成功的一張照片  (失敗的好多)

豆花的帽子好可愛喔 

再放一張三個人的合照



三人團體  白豆啾  今天一次都看到囉

今天也是一樣一堆相機一直咖嚓咖嚓的狂拍~~  還蠻多人很好奇我們在幹嘛XDDD

終於打完了....呼   好累.....

後來去東區還敗了一個包包   囧   有機會再發開箱好了  不過好像也沒箱子  哈哈  明天就想拿出來用囉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