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阿政的邀約下  晚上就跑去看了這部...(原本還以為他是嘴砲一下)

原本就聽說這部還不錯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

稍微概述一下劇情....

一位男子可以穿越時空跑來跑去  誘拐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XD  結束!!!

當然沒這麼簡單啦....開場先從亨利(男主角)小時候切進來...當他發生車禍時出現了時空轉換

這時也遇到了未來的自己  告訴他本身擁有能穿越時空的能力

電影裡是說 Time traveler ....感覺可以在時空裡面旅行 

但事實上他卻無法控制什麼時候發生以及目的地

後來在圖書館遇到了他未來的老婆(克萊兒)   但在這個時間點他並不知道她是誰....

反而是克萊兒告訴他一些未來的事...包括他們第一次見面  以及接下來回到過去的時間點

他們開始相愛  直到結婚後才發現這個能力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

當中讓我比較感動的地方是亨利在某次回到過去時遇到了他的母親 (她在那場車禍中喪生)

亨利當下告訴他母親他的兒子非常愛她....  也許時間上根本也來不及告訴她這事

他也嘗試過要救他的母親  但似乎都無功而返.... 要改變時間這條洪流我想也並不是挺容易的

能夠在看見自己死去的親人  我想當下一定是千百種情感一下子湧現吧....

之後呢  突然也看到亨利自己中槍的身影...克萊兒也發現自己從沒見過年老的亨利...

代表的是亨利可能在某個年歲就掛了....才會發生這種狀況

甚至他們的女兒也能從未來回到過去...告訴了他們確切亨利會掛點的時間範圍....

可惜一切都還是無法防範...亨利最終還是只能面對死亡....

但到故事的最後  雖然亨利已經死了  但過去的他依然還是有機會能夠回到未來...

所以他們也不會因為亨利的死就永遠也見不到他了  我想這是唯一能值得高興的地方...

107分鐘的電影  劇情不算太緊湊  不過最後只是覺得亨利的死法太瞎了...囧

真想去買小說來看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