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真的走的非常的突然  當看到八卦時還以為有人亂爆卦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唉....一位世界級的巨星就這樣突然的離開了

也因為這樣最近很多有關Michael的新聞往事也一一的開始被揭開

也去回味了他的一些歌曲  很多首都非常的經典  百聽不厭

Michael真的可說是帶起了很多風氣的一位人物  月球漫步就是他的招牌之一

還有 45度角  聽說那雙鞋可是有專利的耶



他獨特的聲音以及舞步風糜了全世界....

所以也才會造就了世界性的快閃活動

一開始經由網路流傳了國外的快閃  然後台北開始發起  一直到台中 高雄 甚至台東也都有

在一個星期前  PTT 新竹版也發起了  就在今天8/1  也成功的辦了新竹場  呵呵

本來預計是 PM6:00 在SOGO PM7:00 在大遠百  後來還多加了 PM8:00在屈臣氏前又多辦了一場

好險屈臣式那場也有跟到  下面就放上幾段網路上找到的吧




不同人拍攝的




SOGO前辦的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在開始前10幾分鐘就一大堆人在那邊了說  唉....

大家也都不裝一下路人   最後也是一堆人圍著看  真是不太有快閃的FU

遠百那邊就更不用說了  更慘  一堆人繞成一圈  擺明就準備好要跳了說.....



後來加的屈臣氏那場也還好啦....感覺也是音樂一放大家走到馬路上跳  囧



不過能夠聚集這麼多人   也真是不容易阿 

大家都很有心的來參加這次活動  讚

補一個國外的 



唉  比較起來真的是有差阿  至少人家不會音樂一播就一直嗚嗚嗚的叫

跳的人也比較多  也都很盡責的在裝路人  雖然網路號召力很強  但是看熱鬧的人反而也會變多

完全的蓋掉原本快閃的意義了  看越多次越覺得人家辦的真好阿

最近也一直在複習Michael的歌  有機會來去KTV好好的唱唱看  嘿嘿



Michael 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他是永遠的神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