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由新竹版兩位熱情的鄉民所發起的  反飆車  救治安  的活動

如看板所示  這次的活動完全沒有政治性  也無任何有背景的金援

所看到的東西都是大家熱心的提供   今天也感受到每個人為這個活動所付出的心血



今天所有的人數我沒仔細的算  但是有簽到的大約169位  我大概是最後一個簽的吧

其實本來並不打算全程參與的  但站著站著被大家的熱血吸引  心想:這活動不參加到最後對得起自己嗎??

雖然今天太陽頗大  但大家也都是忍著  顯示出大家是真的很有決心  也非常的支持這場活動



現場也有許多外地來的朋友  甚至都不是在新竹生活的  可以知道網路的號召力真的頗強

雖然我今天都沒上發聲  也很想對那群對我們嗆聲的飆仔說 :  幹你媽的我有拍你車牌啦  

在新竹呆了七年  從以前去天德堂看甩尾到現在  也看到跟聽到許多飆仔為非做歹的事

但今天  我想大家是真的忍不住了才會對這些人表達自己的不滿   是因為這些飆仔真的太超過了  

難道他們沒家人沒朋友  哪天自己家人朋友被砍了  他們內心做何感想  

我想他們心裡一定跟我們一樣對那些罪犯恨之入骨吧  那為什麼還要去做這些事呢  逞英雄  耍帥  自以為有義氣

沒想過到頭來是一場空嗎   算了  我想這些能想這麼多也不可能會去做這些事



今天在現場唯一有知名度的人  雖然我只知道他是翻譯"魔戒"的作家  也感受得到他對我們這次活動的肯定

我只能說有參加到這次的活動  真的是永生難忘

我想這陣子警方真的能夠硬起來吧

  

大家輪流獻花也排隊等著訴說大家對飆車族的不滿以及給警方的建議

今天也有許多經過的民眾跟我們加油  有看到的人應該可以體會得到大家還是支持我們的

昨天去發傳單的板友說感覺新竹市民的冷漠   我想應該可以一掃昨天的灰心吧



原先預訂是坐到6點  但一些突發的小狀況  也就是之前嗆聲的飆車族聽說在附近不知道打什麼電話

警方也建議大家提早一點收攤會比較安全  最後就折衷靜坐到大約5:30就解散了

今天莫莫的進場也莫莫的離開   中間其實也真的蠻怕有飆仔會來鬧場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注意著周遭的狀況

雖然警方也有人在旁搜證  但多一個人幫忙也好吧   也看到許多拿著相機跟我一樣注意是否有飆仔經過的人

約莫5:30大家也就各自解散了  似乎後來也沒什麼突發狀況  也都平安到家

算是圓滿落幕了......

在新竹的日子應該也不會太長了   也許以後也有機會會再回到這個地方  希望下次來到這能看到不一樣的新竹市

最後   希望路要鋪好一點阿  (算了  跟今天主題好像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