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 接連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前天星期四晚上發生的 DELL 效應  大約半夜12點時網路上開始流傳 DELL 液晶螢幕大特價

本來來不怎麼相信的  臨時起意去點了網頁來看看  不得了了  

一堆螢幕都折扣7000元  馬上就下訂了 22" 的 P2210  總共 3722/台  



有圖有真相  而且還訂了兩台  當天晚上大批鄉民瘋狂下訂  不管為了撿便宜或是想偷賺一筆

有人一口氣訂了上百台  (真是起笑阿)  後來就開始等回覆信  至今音訊全無

而經過一整晚的搶購之後  大家粗估至少也有數十萬台的訂單  真是太恐怖了

可以想像得到DELL的工作人員大概臉都綠了一半吧  科科

後來星期五的下午DELL也發了蠻官方的說明  但我想出貨的機率實在是不大阿

雖然大家一定超不爽的  DELL也說會根據合理的折扣來出貨  但我想至少也要4折我才會考慮要不要接下那台吧

我的原價是10000多  四折大概就比他那時錯誤的價格高一些些  科科

如果五折大概就是不會考慮了   現在就看星期一DELL正式的回應吧



================================= 我 要 起 笑 之 分 隔 線 =============================================

接下來這個我真的會瘋掉....

這是剛剛才收到的消息

RED WING 專賣店居然又打折啦   我快吐血了

現在好幾款通通只要5000元  包括我之前買的 8131 也是

哇哩咧.....................我快吐了..................

真的是要給網拍死就對了    真是要命阿

看了我還真想再敗一雙阿   怎麼辦....................好想要喔!!!!!!!  快瘋了~~~~~

今天也去逛了 LEVIS 501 原色褲超好看的.....

唉~~~~~最近是怎麼了~~~

出了一堆想買的東西~~~ 按~~~

忍住忍住!!!!!  誰來拉住我~~~~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