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  早上洗床套 棉被套  曬棉被  逛逛板上有人揪來去新月沙灘  思考了一下就跟著去了.....

一開始還蠻擔心會下雨的說  賀哩嘎在  什麼雨都沒下就讓我到家了

拍拍照  放鬆一下心情  但煩悶的心情似乎還是沒有減少  囧  (晚上開兩瓶秘魯好了)



到了新月沙灘就把相機拿出來開始拍拍拍了.....

唉呀呀  可憐的狗狗  看牠手一直划划划  真不知道牠是想趕快下去玩水  還是在害怕阿  XDDD

最後經由證明  這兩位似乎也是鄉民  哈哈哈

還有另外兩位也是到了最後大家準備要閃人時才出來相認的  

下次開團應該要舉個牌子才對  



推文說要帶他的巴哥犬

果然真的在家悶很久的感覺  看牠今天玩的非常開心  從頭尾一直跑跑跑....向前跑

後來還非常心機的故意沾了泥巴去噴鄉民 

今天似乎也認識了不少同伴  我說那位鄉民阿  有空多帶牠出來把妹嘛....



暗  驚到阿  你是誰阿  (我想牠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今天也蠻多人帶家裡的寵物去海邊說  

不過後來居然還有一隻就在眾鄉民面前種起竽頭來了   囧

好險牠主人還蠻有良心的趕快拿著鏟子過來清理現場   希望有記得給它洗洗在給小朋友玩阿



1.2.3.4.5.......阿娘喂  超多人的  大概有15個人

原本還以為只有小小團的咧  結果好大一群阿

後來還加了4位來相認的  將近快20個人了......

後來他們還揪去呷冰....不過我太餓了  就先閃掉了  

明天颱風就要來啦.....看來要乖乖去窩在LAB囉.... 今天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