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 jeans 板發了首po  就是下面那一篇 polo 的褲子

有鑑於大家都覺得這條褲子是真的髒了......

今天也終於發生了讓我分不清楚到底是有沒有髒的蠢事

開演了........

今天晚上去呷崩時   一不小心去揮到從我右後方正在端菜的阿婆

菜色  :  沙茶羊肉(醬料正好跟我的髒汙差不多  囧)

當下傻眼  以為潑到褲子了  趕快檢查檢查 (新買的耶 T0T)

咦.....好像沒有中標耶  只有手被潑到一點

但是阿婆看到我的手跟褲子似乎都中標了      

阿婆:阿.....拍謝拍謝  (趕快拿抹布"先"擦了我的手 然後就往褲子擦)

我  :囧.......阿阿阿.....阿婆  嘿本來就安ㄋㄟ阿啦

阿婆:喔~~~拍謝拍謝!!!!

後來一邊吃一邊檢查右邊的褲管有沒有被潑到  嗯...好像都沒有

再來就開開心心的逛街去了

逛到一半  咦...左腳鞋子前面怎麼髒髒的  是剛剛的沙茶A.....

不會吧.....檢查一下左腳褲管好了.....

中    標   了

囧..............

奇怪咧...在右後方被打翻是怎麼弄到左腳的

唉.....現在回家洗褲子中.....

這條褲子的好處是   吃飯被潑到其實看不太出來....

壞處是  你要洗的時候你不知道哪裡髒了.....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