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件 Polo ralph lauren 的靴型牛仔褲

有天逛逛網拍突然發現這件褲子  剛好它是30腰的  又剛好是一元起標  就這樣的被我標回家了  呵呵

這件的磅數大約是 10oz  夏天穿起來似乎也沒這麼悶熱  不過褲腳似乎太長了  可能要拿去修改一下  

開始來看看這件褲子的一些細節吧    上圖是背面仿舊的皮標   顯現了這件褲子該有的粗礦感  



褲頭的扣子  也是經過了舊化的處理  這件褲子很特別  它也是排扣的

之前穿了levis 501 之後似乎就喜歡上了排扣的褲子  



排扣照來一張吧  感覺用起來似乎比501還難扣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扣子太的關係



右腳正面照  刻意的髒污處理  我想是為了顯示美國的特有的休閒風格吧

米白色的褲子加上帶點土色的髒汙感  感覺就像來到了美國西部那種味道



左腳正面照  上面帶有一點刷破的感覺  但其實非常的不明顯

拿到時還真以為有像是"雷殘"過的褲子   = ="



正港 MADE IN USA 

好險沒出現 CHINA 不然我會暈倒吧 

接下來是傷眼實穿照  



搭配 red wing 8131 

感覺還不錯  很休閒的風格  一開始還蠻擔心配色的問題  因為沒穿過米色的褲子搭這鞋

很怕搭起來會非常奇怪  好險沒太失望  不然大概會吐血吐到死吧

雖然這條原型是靴型褲  但是有想點去把它改成直筒的說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很怕改下去又失敗就囧了



搭配 Dr.Martens 

看起來似乎多了分正式的感覺  不過褲腳是真的積了很多阿.....囧

唉.....腿太短   

真的得拿去改改長度了......

第2次嘗試拍攝褲子  還是抓不太到重點應該要拍哪些地方

縫線其實不是很了解   也不太會去分析  所以就沒拍了

褲子的質感好像也拍不太出來  汙痕處理的方面也拍的還好

拍照技巧我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