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山下晃晃晃....不由得又覺得頭髮開始難整理了... 

逛著逛著 心一橫就決定去剪個頭髮讓心情轉換一下 

其實距離上次剪髮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唉...真的設計師技術好壞有差阿.... 

最後還是回到了JS去剪 而且這個月已經開了不少了 得省一點囉 

不過剪完又多買了一罐髮蠟   

算了... 003 也快用完了 這幾次都留很短的髮型 也覺得這罐有點難抓  抓起來很毛燥

阿 ben 抹了一罐覺得還不錯的  也就沒考慮太多就直接衝了....

下場就是這星期沒存到錢啦 

唉.....最近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東西一直買買買.....

開始玩皮革  第一次找代買買衣服 (嘿嘿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第一次標到一件褲子 (嘿嘿  一樣明天到)

導致存款極速萎縮阿......囧

也開始有點想投資的股票什麼的.... 不過感覺一點本金都沒有  囧

還是先把基金給搞好好了....... 套句俗話  錢要滾來滾去才會越滾越多阿  死守著是沒什麼用的

其他這些東西買了就算是投資自己吧  

不過能夠隨心所慾的花自己存的錢   只有一個字................... 

果然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阿......

最後 買東西一定要尊守一個準則

不要買超過自己財產1/3的單品      切記切記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