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好洞囉.....  乒乒乓乓的打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  打到都流汗了.....  不是因為打的很累  是因為太緊張了.....

怕隨時有人敲門說 : E04 幾點阿  敲敲敲~~~敲三小!!!  雖然我已經盡量小聲了  不過我想還是很吵吧.... 囧

打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縫囉.....  結果馬上遇到困難~~~  穿個針我都不會....哭哭  好險東弄西弄總算是自己會了

縫製開始.........................



哇哈哈.....一瞬間就縫了三片  夠快吧!!!!  (其實我縫了大概2個小時有吧)  超級難縫的啦~~~~縫到手都快破皮了

洞要打個夠深  縫製的時候才會比較好縫  前面一開始洞其實打的不夠好  應該要打到像最下面這排的深度會比較好縫....

用四菱斬敲完之後  最好每個洞在用單菱展給它敲個兩下會比較好  單菱斬感覺打的比較深....

而且縫的時候最好要有一隻鉗子....因為穿線的時候超~~~~~~~~~~~~~~~~~級難拉的....就得靠鉗子了 (順便練練臂力)



總算四個名片夾都縫上去了.....看來設計的太短了....下次邊長應該要5CM會比較好看....卡片才不會露太多出來.....

真的是很難縫....感覺皮夾完成我的都應該都會起水泡了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