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新手機啦  等了將近快一個星期說  總算是寄到我手裡囉......

之前大怒摔了我的5100之後  它就開始抗議似的偶爾讀不到sim卡  它也跟隨我2年多了  也差不多該壽終正寢了

後來就跟老媽報備  老媽居然也很爽快的叫我去挑一隻喜歡的吧   不過還是叮嚀了一下說別挑太貴的.....

奉老媽口喻  開始爬文....mobile01  PTT手機版  比價王  看到一陣頭昏眼花之後.....................

本來已經差不多決定要用SONY的手機了  雖然價錢有點偏高  想說不然就自己貼嘛  也想過換遠傳門號

但最後考慮再三  算過來又算過去  想來又想去  亦然決然的還是回歸到 NOKIA 的身上

不外乎就是  質感  操作介面  耐用度  價錢  

以前到現在大概也只用過NOKIA跟MOTO的手機  對NOKIA算是評價很高  也用的非常習慣

所以還是只能對SONY說掰掰囉.....最後擊敗它的原因還是因為SONY在操作上似乎不是很流暢  會LAG

從SONY挑到NOKIA.....只好從頭開始比較  又開始爬爬爬.....N系列真的太貴了....買不下手

最後就挑了這隻重質感  重畫面 的 6500 classic 果真今天拿到手..........只有一個字 

下面就趕快來開箱囉.......



一打開  黑色的盒子  感覺就是低調中的奢華...... 

其實本來是要拿金色的  想不到整個高雄都調不到貨阿~~~~~ 誰把我的金色都買光啦.....

但是黑色也沒讓我失望  非常有質感的一隻手機



登場囉...... 上半面還蠻有金屬感的  但是不知道是金屬烤漆還是金屬殼有待商確.....

反正看起來爽就好了  管它那麼多做啥......



背面  200畫素COMS相機  稍微試了一下  室內感覺不太優  雜訊似乎頗高  但還可以接受  室外今天忘記試了  但我想應該不錯

下面是電池蓋  這個就非常肯定的是塑膠殼了  而且還挺難開的....囧

缺點是非常容易沾指紋....拿沒幾下上面就一堆指紋  在想說要不要去包個膜  

今天剛拿到手機一不小心就它原本的包膜給撕了....阿哩.....本來以為只是前面一小塊  想不到連帶後面整片都撕了下來



內建1G  不過我想用不到那麼多才對..... 業務好像不知道這隻不能擴充還送我4G記憶卡不知道要做啥...囧

原廠電池 830mAH  不知道可以用多久....早知道不要記憶卡跟她凹原廠電池....台製的用到最後真的蓄電量很差....



開機囉....拿到馬上灌小高的照片  哇哈哈哈......

畫面真的有夠讚......跟以前的手機差好多阿.....畫質好真的就是爽度100分....趕快再多丟幾張照片進去.....

今天大概玩了一下裡面的功能  大致上都差不多  蠻快就上手了....

NOKIA給我的感覺就真的是非常的人性化  使用上真的蠻方便的  也習慣了它的輸入法

其實手機真的就只是拿來打電話而已  我也不需要有很多的功能  能接能聽畫質好音效讚.....也就差不多了

相機嘛.......手機做的再怎麼好也比不上單眼阿  只能應急的時候拿來拍一拍  雖然200萬應該OK

但我想CMOS的手機至少應該要做到300或500萬畫素才真正能拍吧  200萬應該屬於陽光機吧我想

這隻手機真的是90分啦!!!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