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盼了好久.....這個盒子總算今天躺在我家了......

從以前就開始肖想有一天要買這雙鞋了  今天總算是有達成我的心願  

自從台北旗鑑店開始特價之後  敗家網一篇篇的開箱文又再度讓我想起了這雙鞋的好

耐穿  好看   這雙鞋標榜的就是這兩點  廢話不多說啦  趕快來看看鞋子吧



拿出來囉  呵呵  真是好看的顏色阿   一拿出來就聞到厚厚的皮革味  

這次買的是它特價的8131 雖然是說美版的  不過聽說是差不了多少啦  而且顏色比較深沒那麼紅  我也比較呷意



RED WING  男人應該擁有一雙翅膀

哇哈哈哈  鞋子一定要有MARK的嘛  真搞不懂為啥1907要把鋼印拿掉咧  鞋子還是要有個MARK才好看阿



驗明正身  8131 8E 美版的鞋子都很大說  平常我要穿9號半 這鞋我穿到8號還可以留一根手指頭耶

MADE IN USA  這可不是MIC的鞋子唷  可是正港的美國製造出產的



兩隻腳都來合照一下吧  今天還特地去多買了三雙長襪  以後穿靴子的機會越來越多囉

鞋帶也穿好啦  等著下星期看哪天是好天氣就帶它出去走走囉......

這次應該算是第2次購入高單價的靴子了吧   第一雙是馬汀  那雙特別的地方在它是用全小牛皮製的  穿起來幾乎不會感覺到悶熱  

RED WING 稍微試穿了一下  雖然我沒有加原廠的厚鞋墊  但是配上了厚底的襪子之後感覺也是頗好穿  一點也不覺得硬

馬汀買來應該也有好幾年了  雖然是不常穿  維持的也還不錯 (其實是不好搭褲子 XD)

我想以後應該會很常穿 RED WING 吧  這兩雙都會輪流穿啦  馬汀.....我不會忘記你的

這是我的第一雙 RED WING 但我想這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雙.......

==================================================================================================

今天早上新血來潮拍了一些實穿圖  順便補上來

這是搭 levis 08501-0090



再來換搭 DICKIES 1939



這張有點失敗  感覺全身都是同一色系的  衣服應該要黑色或是白色會好看一點 下次試試看

下一張是搭 CK JEANS 黑色休閒褲



感覺也還OK  似乎好像衣服搭配的有點失敗  (算啦 哪那麼多時間又換衣服 又不是走秀)

最後一張是搭短褲



感覺還不錯  算了....腿太短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看來看去好像LEVIS最適合這條褲子  還有一條523我想褲管太窄了  應該不用搭就知道醜.....

更不要叫我塞褲管  就已經短腿了  塞進去會更短而已啦!!!!

今天穿第2天  感覺還不錯  不加鞋墊其實也是頗好穿  真是好鞋一雙阿

等周末穿出去逛逛看會不會腳酸好了....呵呵
創作者介紹

jason543的嘔系撒小天地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