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天氣晴  難得的好天氣  一個人的台北敗家之旅

前些日子爬文爬爬爬  看到了之前注意的機車產業展碰巧這週末免費入場  又這麼碰巧很想買鞋

又這麼碰巧看天氣預報這週末是好天氣  所以心一橫就來個台北之旅吧!!!

不過一早出發就不是很順利  碰到了華南銀行ATM今天管線維修到晚上九點前都沒辦法做提款動作

萬一沒錢就沒辦法買鞋  等於白跑一趟台北  囧   但.....不管啦  衝就對了  買了票就往台北衝去了

一到台北轉搭捷運往世貿展場出發  原本以為應該是在三館展覽  一到那邊  哇哩  怎麼沒開.....

好吧  繞去一館  哇哩  門也沒開  再繞去二館  我瘋了....沒開  難道是我記錯時間  已經結束了嗎!!??

不可能吧!!!  好吧  又繞回去了一館  咦.....有人從裡面出來耶  有機會了  原來是要從正門那邊進去啦.....

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了 DUCATI 的展場    哇......夢想中的車子阿 



我能說什麼呢  這車只有帥而已  找不到第2個字眼了  重車界的法拉利阿.......

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幾乎每台車都給它拍過了  突然旁邊開始騷動起來了.....SHOW GIRL 出場啦     



DUCATI 的 SHOW GIRL 真的很專業  每次出來時都會換不同的衣服  其他展場的幾乎就都是同一件  這點真的差很多說

反正 SHOW GIRL 一出場  大家都跟瘋了似的拼命殺記憶體  拍拍拍....閃光燈從沒停過

可惜我也只有 KIT 鏡一鏡到底而已    今天總算是體驗到什麼叫男人永遠少一顆鏡頭阿......



這位是在改裝車區看到的  也是超正的說  呵呵  

這件防摔衣也很好看  是 YELLO CORN 的  頗帥氣的感覺  

改裝車區一共請了四位MODEL來走秀  可是感覺這個最吸引我 



這也是在改裝區的  不過她沒進去走秀  幾乎都是呆在外面

好可愛唷  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來拍車子還是拍人  (OS:我還是有拍很多車子啦)

今天第一次覺得1G的記憶卡不夠用  用最高畫素下去拍  大約只能拍個270張左右

拍到最後只好捨棄畫素  只用中等畫質下去拍了說  以後要再去拍我看可能要買個4G來玩玩了  



本日最可愛也是最萌的SHOW GIRL

真的超可愛的啦  po了一天最後居然被推爆啦!!!  呵呵 第一次PO到這麼高人氣說

不過真的是好可愛阿阿阿阿......

聽說是叫"小高"的樣子  拍到她也是運氣運氣啦  剛剛好看到她在介紹東西說

下了台大家都衝過去猛拍  最後擠不進去  只好把手伸進去拍  都大概喬一下位置就按了

從早上11點多就一直呆在這裡拍照  拍到手都快斷了  也覺得相機越來越重  囧

而且每個人的鏡頭似乎都是頗專業  有人自備反光板  最扯是看到一個阿伯還自備鋁梯咧  

真是有夠誇張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